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4天3晚西安自助遊(上海
西安一日遊,西安多日遊,西安定制遊首選西安康輝國旅,西安旅遊預訂熱線:029-86695933對於古都西安,向往去遊玩的心一直都有,終於在09年快結束時,抽空去遊玩瞭一次。

12月13--16號,上海--西安,完全的自油煙處理機價格助遊。

13號早上7:45浦東機場出發,其間由於飛機晚點等因素,快到11點才到達西安。下飛機後乘坐機場巴士1號線,直達鐘樓,票價25/人,一小時到達西安市中心的鐘樓附近。提前預訂的西安葉子傢庭旅館,被安排住在橋梓口的上海城公館,還挺滿意的。收拾一下就出去參觀西安市區的景點瞭,第一站是碑林博物館,由於是旅遊淡季,人很少,這倒也體現出瞭情靜遊覽的樂趣。碑林裡有很多碑文值得書法愛好者去看。從碑林出來沿著城墻邊一直都到城墻南門,然後登城墻遊覽。(需要說明一點的是:我提前在葉子旅館訂瞭一張陜西旅遊年票,70/人,如果自己在郵局買是68,我主要想抓緊時間遊覽,所以多花瞭一點點,這樣可以一到住處就拿到年票去遊玩。事實證明,年票還是很劃算的,我用年票遊覽瞭城墻、小雁塔、大清真寺、鐘樓、鼓樓。這些景點如果單買門票至少要100多。)在西安城墻上,我租瞭輛自行車,自己騎車繞城墻一周,用時1.5個小時,在西安城墻上騎車的感覺非常好!耳邊時不時傳來秦腔的聲音,在黃昏時分,看著這曾經的十三朝古都的城墻,與城墻內外的現代派建築,不由很感慨,於是給老公和好友們發去短信,分享我當時的激動心境。:)遊覽完城墻,天色已晚,就去回民街品嘗西安的鏡糕、肉夾饃、羊肉泡饃等小吃,我去之前也在網上看瞭很多人的推薦,但經過我在西安回民街3晚的連續品嘗,呵呵得出我自己的美食推薦---鏡糕,化覺巷旁邊的一傢做的不錯;羊肉泡饃,肉夾饃都是老安傢的好吃!特別好吃我覺得!連續去瞭2次。還去瞭高傢烤肉、紅紅酸菜米、賈三包子鋪、品嘗瞭酸梅湯、八寶粥等特色小吃,覺得一般吧,沒有想象的好。在回民街,到處都有一種青海湖酸奶賣,3元/杯,挺濃的。不過也不覺得多麼好喝。

靜電除煙機14號我去瞭華清池、秦始皇陵地宮、兵馬俑。一早在火車站坐遊5(306路),票價去華清池6元,兵馬俑7元,中途下車遊覽再上車的都是2元。我去的那天趕上西安下雪瞭,不過反倒給遊覽華清池創造瞭另一種特殊氛圍,請瞭個導遊在華清池講解,瞭解瞭西安事變發生在華清池的情景。秦始皇陵地宮我覺得挺值得一遊的,地宮裡有免費的導遊,為你講解秦始皇陵的情況並帶你遊覽模擬的地宮。看瞭地宮,你會瞭解秦始皇陵的規模與結構,為後面的遊覽兵馬俑做鋪墊。兵馬俑還是不錯的,一共3個展館。返回西安市區後遊覽瞭鐘樓、鼓樓,還很幸運的趕上瞭鐘樓和鼓樓的演員表演。最後參觀瞭在化覺巷裡的大清真寺,人少啊,隻有我和2個老外,呵呵。旅遊淡季...
2 12下一頁尾頁

相關標簽:西安旅遊 西安旅遊攻略
(免責聲明:文章來自網絡僅用於提供資訊,如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系刪除:itwinner@qq.com)

上一篇:一個人的西安春節自由行

下一篇:自由行

靜電除油機
arrow
arrow

    t8tgsnvt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