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機推薦html模版六六:沒想到杜淳這麼會演 女主原想請蔣雯麗


網易娛樂6月3日報道 據遼沈晚報 昨日,六六來沈為其潛心創作三年的新作《女不強大天不容》宣傳,接受瞭本報記者的獨傢專訪,在被問希望這部作品能夠帶來怎樣的影響時,六六表示,這部戲寫給所有的女性,對於女性而言,這個時代容不下你做一刻的夢,如果今天稍有懈怠,明天就要為之付出代價。

女主原想請蔣雯麗

六六與海清的組合似乎已然成為一部電視劇成功的保障,私下裡,兩人更是閨蜜。此次二人再度合作,海清曾透露,她對這部劇非常上心,幾個月做實習記者感受角色,大呼女記者不容易。但昨日,六六透露,這個角色並非為海清量身打造,最初人選是蔣雯麗。“蔣雯麗也想跟我合作,但後來檔期調不開。恰巧海清很喜歡這部戲,故事讓她非常感動,講述的是一個女人的成長歷程。”被問海清詮釋的鄭雨晴六六是否滿意,六六毫不猶豫地給瞭滿分。

盡管如此,有觀眾稱開篇略顯平淡,而且海清扮嫩確實在年齡上有一定的跨度。對此,六六表示,之所以沒有考慮年輕時的戲份用年輕演員,是因為“二十幾歲的孩子演技是不夠的,沒有人生經歷。”

本以為杜淳是個“花瓶”

該劇自5月31日播出後,雖然僅有短短幾集,但男主角杜淳卻備受贊譽。談及杜淳,六六笑道:“杜淳演得特別好!我以前覺得他是偶像派,開始一聽說要把他插進來,心就涼瞭半截!我跟老板吵瞭很久,我想要找祖峰,老板說,這個劇不能一個女大咖撐著啊……”

杜淳的出現,讓六六覺得心裡沒底,可是杜淳也成瞭她最大的驚喜。“開拍以後,我沒想到杜淳那麼會演戲,他的微表情非常好,我真的沒想到他把這個人物演得這麼細膩,很多情感細微的小動作、小眼神,整個戲裡面就顯他瞭!”

最想寫的是時代“變化”

六六說,很多人定義自己的這部作品在寫傳統媒體,但實際上她寫的是變化。“劇中鄭雨晴是個傳媒記者,但開播以後,反響更強烈的是金融行業,有金融行業的網友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說,這是我們的生活寫照。”六六說,自己在選取變化中的行業時候,選瞭傳統媒體以及金融業這兩個行業,“傳統媒體的下滑不是斜坡,而是斷崖,但傳統銀行我寫的時候不明顯,因為當時微信支付等還並不是特別流行。競爭帶來的行業變化,壓力無處不在,包括商場、餐飲……我希望能夠給已經發生變化的和即將發生變化的人提個醒,山過來瞭,如果原地不動,就面臨被山撞的危險,究竟要被山撞還是翻越山頭要看你自己瞭。”

六六坦言,這部劇自己籌備三年,這應靜電機保養該算是一個不短的時間,自己也作為記者體驗瞭很久,“我采訪得越久,越能感受到一個行業的興衰是一個人的力量左右不瞭的。

提醒女性不要虛度光陰

六六坦言,這部作品是寫給女性看的,“男人創業不顧傢庭沒人說,可是如果女人的話不但人沒得到,可能傢庭幸福也沒瞭。怎樣保有獨立的自我?多數女性感受到的是婚後是無我的狀態,所有時間都給瞭孩子丈夫和父母。”


“昨天有個女孩問我,我覺得你這樣總是提倡女強是不對的?女人為什麼不能被疼愛被照顧被憐惜呢?我說,那是因為你24歲,你當然可以做個小女人,被爸媽被男朋友疼愛照顧憐惜,等你42歲的時候,你要照顧孩子、傢庭、父母,老公隨時讓你下崗,比老板還殘酷。這個時代容不下你做一刻的夢,今天懈怠,明天就要為之付出代價。女人一生分三個階段,年輕姣好相貌;三四十歲的時候有良好的性格,才能與周遭環境相處融洽;老瞭有完美的品格,像是楊絳,一百多歲那麼多人敬仰她,這就是成功的女性,這些東西要靠你每一天一點點的積累。我希望能給很多女性這樣的信號,人生的每一天都不能白白的浪費。”遼沈晚報、聊沈客戶端記者 顧珍妮



本文靜電除油機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駱雅心_NK337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8tgsnvt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