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王迅:曾在極限挑戰裡自卑 黃磊黃渤像爸媽


??? 王迅坦言:“你說這機會最後為什麼落到瞭我身上?我也不知道。莫名其妙的緣分。我經常感嘆自己的命好,這真的都是命啊。”

新浪娛樂訊 5月26日,《極限挑戰》第二季完成瞭收官錄制。王迅感慨:“頭一天晚上我們幾個還在說,怎麼這次錄得那麼快?都沒怎麼反應過來,一季又結束瞭。”而直到此時,他才透露:“其實做第一季節目時候,我不可能完全平等地去和其他幾個人一起玩,人傢都是黃磊[微博]老師、黃渤[微博]影帝,微博粉絲幾千萬的,我怎麼比?根本不在一個起跑線上,我心裡面難免有自卑。”

去年《極挑1》初播,身為“男人幫”裡知名度最低的一名成員,王迅起初並不太被看好。也有觀眾直言:“(選)其他幾位明星可以理解,但選王迅的理由是?”事實上,在《極挑》最初尋找固定MC時,孫紅雷[微博]等人也都推薦瞭自己的朋友來參加,“競爭”不可謂不激烈。王迅坦言:“你說這機會最後為什麼落到瞭我身上?我也不知道。莫名其妙的緣分。我經常感嘆自己的命好,這真的都是命啊。”

在這出已延續瞭兩季的“男人幫”大戲中,王迅大多時候都屬於被“欺負擠兌”的那一位。有他在,常被黃渤、黃磊“鄙視”的“帥雷雷(孫紅雷)”也在智商上找回瞭一點兒自信,可以肆無忌憚地在王迅面前抖機靈;有他在,有關“大松鼠”、“牙牙”的笑梗屢試不爽;有他在瞭,“極限三傻”才成完整板塊。後來,也開始有仗義網友為其鳴不平:“哥兒幾個為啥老欺負人傢王迅?”聽到這話,王迅趕忙澄清:“兄弟們很多時候都是在幫助我的,大傢也沒看到。這也是我們之間很有意思的互動,你說一團隊裡要各個兒都是像黃磊那麼聰明的,也就沒意思啦。”

消解弱勢心態 和孫紅雷羅志祥[微博]關系突飛猛進

新浪娛樂:第二季《極挑》錄制結束瞭,如何評價自己在這一季中的表現?

王迅:表現肯定有所提升。第一季剛開始,我和他們當中四個人是沒有合作過的,不熟悉。你不知道人傢開玩笑的底線是什麼,在各個方面都有所顧忌。這季不僅延續瞭之前他們欺負我的一些東西,我還有一些突破,有時候我還能去搞搞他們,在墾丁還把黃渤的自行車給拆瞭(笑),這都是我之前不敢想不敢玩的。

新浪娛樂:熟悉之後,跟哪個兄弟關系突飛猛進?

王迅:要說跟之前比哪個跨度大的話,應該是紅雷哥。因為我在沒參加節目之前就老聽“江湖”上的人說他是比較怪的一個人,不是一上來就能跟你特別好。但我們一接觸,他就拍著我肩膀叫我迅子,按道理很熟悉的人才會這麼叫的,這一個稱呼一下子讓我心裡特別暖,拿我當兄弟。尤其這一季我們“迅雷組合”“迅速紅組合”在一起越來越愉快好玩,為什麼好玩?他說“你智商比我低啊迅子,我找到平衡點瞭”!因為他和黃磊、黃渤在一塊的時候,那倆老說“哎呀你這智商不行啊”,嫌棄他。但我不會,我永遠聽他的,他特有成就感,開始各種抖機靈瞭。

還有就是小豬。原來他真的完全不知道我,我又是當兵出身的,也不太瞭解他們一些玩法。第一季中除瞭一些追逐,我們倆真正搭檔得特別少,這一季明顯感覺我和他不僅搭起來玩瞭,他的演唱會我還去瞭,尤其《極挑》大電影開始,他演我老婆,大傢感情迅速升溫。

新浪娛樂:之前看到你和孫紅雷在墾丁那期,覺得你跟他在一塊兒確實膽子變大瞭。

王迅:對,我拔黃渤自行車的氣兒也是因為跟的是紅雷哥,沒有他,我想到瞭也不敢做,因為很有可能我做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完瞭又被套到另外一個圈套裡去瞭。

新浪娛樂:紅雷哥能保護你一下?

王迅:嗯,因為他有時候是“混不吝”的,啥都感敢弄。我有時候就覺得這個是黃磊老師,那個是黃渤影帝,本能地會有這種心理上的弱勢,不可能完全平等地去玩,這一季算是好多瞭。

優秀的人畢竟是少數 都聰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明帥氣也沒意思

新浪娛樂:有瞭第一季的經驗,聽說你們在這一季都特別會給自己“加戲”?

王迅:很多時候,我自己倒不是說故意要鋪什麼梗。有時候玩起遊戲,我就特別認真,投入瞭。我出彩的表現往往就是我很認真地誤入歧途的時候。其他人也不是非常刻意去設計什麼。像紅雷哥,太厲害瞭。他在演瞭很多戲,經歷瞭很多歷練之後,我覺得他已經人劍合一瞭,想到什麼,劍已經到那兒瞭,這是一種瞬間反應的戲感。比如和陌生人打交道,這麼多攝像機在那兒,人傢開始都會本能排斥鏡頭,他上來就能抓住陌生人特點然後想辦法把他融入節目,配合特好。我過去碰到釘子就撤瞭,現在也在學習他,這樣不行就那樣做,他和黃渤、黃磊都很厲害。

新浪娛樂:被節目組“整”瞭兩季,覺得被“整”的最慘的一次是?

王迅:嘴巴叼海鮮那次吧。我是真的很難接受的,對海水的咸苦不太容易接受,但沒有辦法,小豬、藝興都是偶像,也不能讓人傢去。咱說實話就是普通老百姓,就弄唄。而且我有一個特點就是做事認真,決定做瞭就踏踏實實去做,好壞另說。其實我能夠在這個行業走到現在也就靠認真瞭,我的能力、情商、智商都不高,為什麼有時候觀眾覺得王迅好像代表瞭他們當中的某些人?其實大部分男士中,像黃磊、黃渤那麼優秀的很少數,我是大部分屌絲男士的代表。

新浪娛樂:除瞭被節目組“整”,其他兄弟平時也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會調侃你,有啥要“控訴”的嗎?

王迅:這個節目好就好在我們六個男人代表著不同的類型。在一個班級或台中月子中心價格者小團隊裡,總會有那麼一個比較弱的人,老天爺安排的。

按道理大傢都想著強強聯手,但說實話,如果各個都是黃渤、黃磊那樣的聰明人,藝興、小豬那樣的帥哥,節目就不好看瞭,大傢玩我也挺好的。有時候我也看到網友說讓他們別“欺負”我啦,我覺得很正常,其實都是兄弟間很友善的互動。而且他們很多時候都在幫助我,大傢也沒看到,真有什麼發生瞭,他們都會最快速度趕來幫我,真的特別感動。

我也常感慨,這人生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關鍵幾步選擇準確瞭,就很好走。還有你身邊的朋友選擇好瞭,有那麼幾個真心的,就什麼都不怕瞭,你不行他們行,怕什麼。我原來參加《極限挑戰》也心裡打鼓,剛參加節目時我微博粉絲才3萬,人傢已經好幾千萬瞭,都是大腕,怎麼比?不是在一個起跑線上,我心裡面難免有自卑,弱勢。但後來發現我們是個團隊,是團隊作戰,不是大傢之間比較,我可能在團隊裡面低一點,但我有其它能力,比如我踏實,交給我什麼事我一定認真完成,這是我的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優點,我們取長補短,整個團隊融合特別好。

置頂群聊 黃渤黃磊像“爸媽”藝興小豬最時尚

新浪娛樂:除瞭在節目中的有愛互動。大傢私下相處模式是怎樣的呢?

王迅:其實每個月真正在一起錄節目也就那麼幾天,我們的密切度很多時候都是體現在節目之外的,大量的互動還是通過我們的群。其實每個人都有很多群嘛,很多人都會把一些群直接屏蔽掉,但“男人幫”這個群我們幾個人都是特意置頂的,放在最上面。早晨誰醒瞭都會說句話,白天在哪兒工作,工作時候拍的照片都會發在群裡分享。從第一季錄制以來,我們永遠在聯系。

新浪娛樂:幾個人分別愛在群裡分享什麼?

王迅:吃的喝的玩的都有。像第一季錄完,小豬很積極看瞭很多其它好的節目,就把那些往群裡扔,說大傢看一看以後可以用。但他本身又特別愛玩各種圖片軟件,經常惡搞我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就偷拍瞭你一張照片,然後給你P變形瞭發給大傢。藝興就經常給我們發一些很時尚前衛的歌,還有他自己做的一些歌,聽到好的就往群裡分享。渤哥就是分享一些喜劇的小視頻,各有各的招,把群裡氣氛特別好。

新浪娛樂:之前幕後人員爆料,說你人不錯。譬如其他幾人要去吃夜宵喝啤酒,就算你本身很累,也會陪著大傢玩兒到盡興。

王迅:我就是這種性格,盡量為別人著想,不會特別自我。倒也不是說誇自己,就是會覺得我們這是一個團隊,大傢都怎樣我就去。我真的不喝酒,酒量很差,但我可以陪你們喝幾杯,睡一覺,再醒,再喝幾杯,陪著你們。兄弟們啥都不缺,我能為他們做什麼?也沒有其它方式來表達自己對這種情誼的重視。就是在一邊聽大傢聊天就挺好,其實就是情感的交流。

新浪娛樂:現在會怎麼形容幾位兄弟的關系?

王迅:真像個傢庭。爸爸媽媽的角色老換,有時候是黃渤有時候是黃磊,黃渤是生活能力和傢庭觀念很強,很會照顧理解別人,剛開始他是媽媽的感覺,但他又有特男人的一面,事兒來瞭會第一個頂上去,像爸爸。黃磊也是,平時很細膩、有條理,但猛起來勁兒也很足的。他倆配合的特好,一個像爸爸時候另一個瞬間化身媽媽。我們就是孩子瞭,紅雷哥就是一個很孝順講義氣但又很虎的孩子,對父母兄弟都很好,但有時候不聽話,讓父母最操心的也是他。藝興是很聽話的,但現在由於受“老狐貍(黃磊)”影響,好像長大瞭,不會像之前那樣怎麼逗他鬧他都順著,現在有些逆反瞭。小豬是個奇怪的人,特別聰明,但又常常聰明反被聰明誤。我特別不穩定。糊塗,這也是讓傢長操心的。但我們真個傢庭關系非常融洽。(Ran/文王博/攝影)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8tgsnvt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