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2S該退休瞭!現在小米5已到手,說說自己的看法

2月24日,我期待已久的小米5終於來瞭。當時因為在外面忙而沒有趕上發佈會直播。(不過,我也沒有這麼多流量),終於抽出空來的我懷著激動心情看瞭3次發佈會。(因為高清版本的發佈會視頻後面才出來)。

3月1號是小米5首發的日子。當時滿懷著激動的心情進入瞭搶購的頁面。但無奈的是,沒有搶到我喜歡的高配黑色版。幸好我有參加前段時間的連續簽到21天的活動,並在25號成功地搶到瞭小米5的f碼。

第一批的f碼隻能買標配白色版的小米5,但已經覺得很贊瞭。畢竟,能搶到f碼的人隻有少數。看網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上的測評視頻,他們吐槽小米5黑邊特別感人。受他們影響,我並不是很中意白色版的小米5。但在真正拿到白色版的小米5之後我卻改變瞭這個想法。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白色版的小米5吧!

是否覺得這一張圖片很熟悉呢?是的,很久以前,這張圖片就已經被人傢曝光在網上瞭。但那個時候我還不信呢!因為那時候關於小米5的傳聞特別多,已經麻木到不知該相信哪一個消息瞭。

極窄邊框設計,有沒有覺得很心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動?

其實黑邊也不是特別大,尤其是在淺色調的主題的襯托下,無邊框的設計顯得更加的有質感。

相信很多小米用戶都跟我一樣,是從小米第二代過渡到小米第五代的。我原來用的小米2s是4.3寸的屏幕,而小米5的是5.15寸的屏幕。雖然更輕更薄,握持感更好,但一時間還是適應不過來。

那麼問題來瞭......這過渡是不是真的很困難呢?

小米2s雖然擁有絕佳握持感的4.3英寸屏幕,但是它特別的厚。加上又給它貼瞭一塊鋼化玻璃膜,我曾經用遊標卡尺量過:厚度接近11個毫米,重台中月子中心評鑑量也由150克漲到瞭160克。

而與小米2s不同的是,小米五不緊輕,而且很薄。確實是讓我愛不釋手。用慣瞭大屏之後,可能很難再回到小屏瞭。

充電方面,小米5搭載的是高通的快充3.0。我們能夠看出小米5的充電器比2s的充電器大瞭一圈。

那用瞭快充之後的實際充電效果如何呢?

實測用瞭... ...兩個小時才充滿電。這與網上測評視頻顯示的80分鐘充滿好像差的太遠,很大可能是因為充電時在玩。

不知你是否和我一樣?在見到小米傢用的typ-c的接口之前,將其想象成是跟蘋果一樣的接口?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我在拿到瞭這個線之後才發現,原來足足比蘋果的接口大瞭一圈!

個人表示特別喜歡這個做工精致的卡針。

系統方面是基於安卓6.0,深度定制的miui。開機之後,手機會推送7.2的穩定版。

小米5配備瞭nfc,但是從目前來看能讀取的卡並不是很多。我的公交卡它都識別不瞭。沒辦法,在山裡就是這樣

小米5最多支持5個手指的指紋識別,從實際來看確實是又快又準。

呼吸燈是從小米旗艦上一直傳下來的,也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個特殊功能。因為它能個性定制自己的呼吸燈顏色。小米5上的呼吸燈相比2s,會比較柔和一些,但他的過渡會比較生硬顯得有點兒卡頓。調教的色調也有些不一樣瞭。

不知你是否和我一樣?覺得新功能上的人臉信息水印特別的好用?特別的贊。

目測現在能買到的小米5都是白色的。

如果你是被迫買瞭白色的話,不妨像我這樣,買一個黑色的保護套。

最後附上一張來自小米5的照片。1600萬像素的相機成像真的很清晰!再加上細膩的屏幕,特別討好人眼球。

總的來說,我對小米5特別的滿意,畢竟它方方面面都強於我的小米2s。尤其是在我特別在意的續航/拍照等方面,它都達到瞭特別好的水平。再加上1999的價格,值得擁有。

本文為小米社區原創文章,作者為 空中落葉台中產後之家time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8tgsnvt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