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林志玲,這部真人版《流星花園》我追瞭16年

你敢不敢學道明寺,跟林志玲說句 我要定你瞭 ?全世界都在傳,言承旭和林志玲世紀大復合瞭。起因是上周末,兩人在吉隆坡入住同一傢酒店,還被拍到一起去健身房運動。2000年前做模特時




你敢不敢學道明寺,

跟林志玲說句 我要定你瞭 ?

全世界都在傳,言承旭和林志玲世紀大復合瞭。

起因是上周末,兩人在吉隆坡入住同一傢酒店,還被拍到一起去健身房運動。

2000年前做模特時相識,2006年分手,又過瞭10年,43歲的林志玲和40歲的言承旭真的要重新開始瞭嗎?

言承旭回應:很開心聯系上瞭,是真誠的相互關心,看到瞭報道,希望大傢給點空間。

林志玲也發話瞭:Not yet, just get in touch. (還沒有復合,隻是聯系上瞭。)

雖然有點失望,但 聯系上瞭 ,還是讓期待他們復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合的人們充滿希望。

言承旭曾說,是自己不夠好所以無法給林志玲幸福。這個理由,我不買帳。那就把自己變得更好啊!16年前是你教會我,愛就要用盡全力去爭取。放手去啊!

1

他是我追過的第一個男明星。上小學的我,臥室裡有兩張海報,一張是F4,一張是言承旭。

2001年開播,《流星花園》作為臺灣偶像劇的開山鼻祖,熱度趕超當時的《情深深雨蒙蒙》,匹敵《還珠格格》。

班裡的女生為《流星花園》分成兩派,一派喜歡道明寺的霸道和癡情,另一派喜歡仔仔的憂鬱和溫柔。

男生裡則湧現出一批四人組合,每人都有代號:阿寺,類,西門,美作。此前,他們的代號是鐵血十三鷹和八大金剛。

如果有人說瞭句 對不起 ,立刻會有好幾個人接上道明寺的那句: 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還要警察幹嘛?

有人受欺負,就有同學學花澤類對杉菜的深沉安慰: 想哭的時候隻要倒立,眼淚就不會流出來。

前不久,新版《流星花園》開機。公佈的新F4,平均年齡21。我看著這幾張帥氣但陌生的臉,突然很想念我們的F4。於是,我去重溫瞭一遍老版《流星花園》。

一點開,立刻出現彈幕:

當年14歲,臺詞從頭背到尾,我媽差點帶我去看心理醫生

第N遍瞭!又來重溫瞭,永遠的最愛。

半夜突然想看2016.12.26

2017.10.05 重新又看一遍!!

四個人走出來,那種造型放現在,大概不是鄉非殺馬特,就是城郊洗剪吹。但F4 Flower 4,花樣美男,就該是這樣的。我還是覺得帥。

那時候甚至有個蠢萌的腦筋急轉彎:鍵盤上哪個鍵最酷?

答案:F4。

《流星花園》剛開播時太過火爆,被廣電總局停播,理由是怕對青年人造成不良影響。但這阻擋不瞭大街小巷都在放它的主題曲,庾澄慶的《情非得已》。隻聽過這首歌而沒看過劇的一些人,一度以為,庾澄慶也是F4之一。

2013年,F4合體上江蘇衛視春晚合唱《流星雨》,多少人為過去的青台中產後照護推薦春落淚。

前兩年看到言承旭出現在《我的少女時代》的結尾,我的心沉瞭一下,發覺,我們都老瞭。

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都曾經不羈,後來也都結瞭婚。隻有言承旭,甚至從來沒有公佈過戀情。他和林志玲的戀情,也是到瞭分手後,他才做瞭正面回應。

他說: 是我不夠好,不成熟,太過孩子氣,不敢讓她等我長大。

道明寺也孩子氣,但他的孩子氣是,一根筋去爭取愛情。而現實中的言承旭,沒有那樣的擔當和勇氣。

如果言承旭像道明寺該多好。如果言承旭能跟林志玲在一起多好。而這個幻想,並不是為瞭滿足劇迷的意淫。

2

言承旭成長於單親傢庭,進入模特行業是因為,這行掙的錢相對多一點。林志玲則傢境優渥,在加拿大讀書後回到臺灣,進入瞭和言承旭同一傢模特公司。

兩人那會兒的約會方式,是林志玲幫言承旭補習英文,作為回饋,他請她吃路邊攤。知道林志玲喜歡《小王子》,言承旭努力賺錢,帶她去日本箱根看小王子博物館。2000年,林志玲前往日本短期留學,期間言承旭會飛去看她。

那時言承旭也轉型當演員,演瞭第一部偶像劇《麻辣鮮師》,然後被《流星花園》制作人看中。一夜之間,F4風靡亞洲。

為瞭躲避粉絲和媒體,他借住在朋友的公寓,和林志玲窩在一起看DVD。林志玲還飛去香港看F4的演唱會,跟粉絲們一起尖叫。

2004年,林志玲火瞭,到處都是她的廣告。兩人的事業如日中天,感情卻開始出現危機。

2005年,林志玲手機送修,兩人穿著浴袍的親密照被曝光。但他們解釋說,兩人是很好的朋友。

幾個月後,林志玲在大連墜馬,6根肋骨斷裂,她第一時間找言承旭,卻找不到。

後來言承旭在他的書《9314男人與男孩:言承旭》裡,寫瞭一段文字,稍嫌矯情和肉麻,但讀完還是有點心疼,大意是:

(((0)))

最後他說: 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在受苦的時候想要接近,會那麼疼

他是很難,但是,也很慫。兩個人還是分開瞭。2010年,林志玲上 快本 ,聽何炅讀言承旭寫的那段故事,落淚瞭。她說: 每個女孩子都渴望愛情。

兩個月後,同樣在 快本 ,言承旭幾度哽咽,說:我做得不夠好。還沒有能力給別人安全感,因為我很孩子氣

不知怎麼,聽言承旭說這種話,我很生氣。在我心中,他還是《流星花園》裡那個,梳著鳳梨頭,翻著死魚眼,跟杉菜說 我要定你瞭 的男人。幹嘛搞得這麼磨磨嘰嘰的?道歉有用的話,還要道明寺幹嘛?

道明寺是喜歡一個人絕不會放手的啊。他的臺詞是這樣的啊: 隻要你跑掉瞭,不管台中推薦月子中心任何地方,就算地獄也好,就算天涯海角,我一定都會追到你。杉菜,我要你知道一件事,就是我要定你瞭!

放手去啊!

3

道明寺喜歡上杉菜,就可以為她不理全世界。

杉菜罵他,是心理測試裡最被討厭的那群人,他立即去做心理測試,然後聽取書裡的意見,穿瞭一件可愛的T恤,完全不酷,但可以顯得友好一點。

他在討厭杉菜的時候給她貼紅紙條,喜歡她瞭,也立刻告訴全校:誰也不許欺負她。

他一個大少爺,為瞭杉菜,卻什麼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苦都能吃。

杉菜約會遲到,他在雨裡等幾個小時;出去旅行,他讓杉菜睡床,自己睡沙發,還一副臭臉說 我怎麼會讓我喜歡的女人睡沙發啊。

因為杉菜傢去過小偷,他就默默租下隔壁發黴的破屋子,每天深夜等管傢們都睡瞭再偷偷跑來,睡在她的隔壁保護她。最擅長打架的他,隻因為杉菜是人質,所以任由擺佈,也不還手。

《流星花園》教會我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勇敢。

除瞭道明寺和杉菜,花澤類鼓起過勇氣去追靜學姐,滋努力追求過道明寺,小優勇敢地向認為 女人的保質期隻有一周 的西門示愛。

兩個人中,總要有一個很勇敢。

道明寺去瞭紐約,隻因為聽說杉菜還是喜歡他的,便立刻飛瞭回來。每一次杉菜猶豫不決,出口傷人,他會氣餒,但從沒有真的放開。他為瞭她,絕食抵抗母親安排的婚事,和道明傢的事業作對。

當杉菜勸他說,如果我們敵不過,你就聽從傢裡的安排吧。他說: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

他還說:把一件事情說成苦衷就可以被原諒嗎?為什麼總要找理由?

所以台中產後護理介紹,有再多苦衷,他也不會放棄。

4

時隔16年看《流星花園》,雖沒有像小時候那樣哭得稀裡嘩啦,但我又一次愛上瞭道明寺。他和杉菜的對手戲,我都舍不得用2倍速看。

如果言承旭能像道明寺那樣,對愛再堅定一點,對自己再狠一點,他早就可以找到幸福瞭吧。

如果我們每個人能記住小時候看《流星花園》時自己的模樣,記得小時候追求喜歡人時自己的勇敢,我們也會更幸福吧。

當我看到林志玲的 Not Yet 的時候,感覺到瞭一種希望。 還沒有 ,但是,很可能會有吧。

想想, 我要定你瞭 這句臺詞,從言承旭本人嘴裡說出來,會是什麼樣?

(林志玲在金馬獎上扮演 林真心 ,與言承旭隔空互動。)


言承旭林志玲,這部真人版《流星花園》我追瞭16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4/inter453_14010677_0_174938.jpg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8tgsnvt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