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陳楚生、徐良助陣我要上學 愛心路演成都站溫暖啟程
高清圖集

9月24日,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和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共同主辦,映客直播共同發起的 [詳細]


9月24日,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和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共同主辦,映客直播共同發起的 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學映客直播1200助學行動 愛心路


9月24日,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和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共同主辦,映客直播共同發起的 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學映客直播1200助學行動 愛心路演成都站在成都蘇寧城市奧特萊斯拉開帷幕。歌手陳楚生、徐良助陣公益活動,用歌聲傳遞愛與希望。

陳楚生、徐良為愛發聲 助陣 我要上學 公益活動

陳楚生率先為大傢帶來《漂洋過海來看你》、《奇幻之旅》兩首歌曲。清新的曲風瞬間溫暖瞭現場。隨後,一曲極具搖滾色彩的《黃金時代》表達出陳楚生對人生的種種感悟,歌聲裡他用堅持的音樂態度感染瞭在座的每一位觀眾。活動現場,陳楚生還特別為大傢介紹瞭今年 我要上學 的愛必達卡和愛心市集義賣品(筆記本),並號召大傢奉獻愛心,讓更多的愛心人士關註留守兒童,帶給他們溫暖與關愛。

活動當天,一同來到 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學映客直播1200助學行動 愛心路演成都站的徐良,以一曲《歌手》登上舞臺,用最真實最熱血的吶喊述說自己內心的音樂世界。接下來徐良又為大傢獻唱瞭 音樂作傢 三部曲中的兩首歌《寫詞的人》、《表演的人》, 深情的演唱收獲觀眾一片好評。活動當天,徐良與粉絲們熱情互動,以遊戲的方式感召社會各界愛心人士,通過MusicRadio音樂之聲來資助更多的貧困留守兒童,讓更多的貧困留守兒童感受到這份來自社會的溫暖。

小愛匯大愛 愛心善舉充滿溫情

陳楚生、徐良更是親自現身愛心助學區,為現場市民介紹 愛必達卡 的公益行動內容,說明1200元即可一對一地資助一位貧困留守兒童3年學習生活補助。許多現場市民都奉獻愛心,在選購自己心儀物品的同時,完成瞭 愛必達卡 的愛心善舉。通過愛心市集義賣的形式CROSSFIRE擴大機,粉絲不僅可以與喜愛的藝人近距離接觸,還可以盡自己的綿薄之力為貧困留守兒童送去溫暖與關愛。

自9月1日 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學映客直播1200助學行動 啟動後,已在上海、北京舉行兩場慈善高爾汽車6聲道擴大機夫球賽,還將在深圳等四座城市開展愛心路演以及在北京舉辦愛心晚會等系列活動,歷時4個月,愛心不斷蔓延。

更多活動詳情請鎖定MusicRadio音樂之聲全國落地頻率,或登錄音樂之聲活動網站www.musicradio.cc以及音樂之聲微博、微信、音樂之聲APP進行瞭解!


健美比賽後臺:工作人員幫抹油

健美比賽後臺:工作人員汽車重低音擴大機幫抹油

四聲道擴大機://y3.ifengimg.com/a/2015_16/99c2d956a152d49.jpg" alt="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



汽車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8tgsnvt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