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冬天太冷和室友睡覺取暖 意外發生關系感染上艾滋病

核心提示:今年27歲的林通(化名)在2013年查出自己感染上瞭艾滋病,對於為什麼會感染艾滋病,林通坦言,讀大學的時候,冬天比較冷,曾和室友抱團睡覺,不知不覺發生瞭關系,當時對相關常識也不太瞭解。“如果我們都能清楚地知道一些防范知識的話,也就不會染上這種病瞭。”


今年27歲的林通(化名)是安徽省1萬多名艾滋病感染者中的一員,在記者表明意圖後,林通坦然地跟記者講述自己的“故事”。

林通告訴記者,他是2013年查出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之家自己感染艾滋病的,“當時房子裝修好,喜帖也已經發出去,就等著結婚瞭,就在婚前體檢的時候查出瞭艾滋病。”

這樣的婚檢報告,對於林通來說,無疑是當頭棒喝。“當時整個人狀態很不好,那時候也是發病的時候,十幾天裡,我的體重從170斤下降到瞭140斤。林通說,這樣的結果,可能是對自己生活不檢點的懲罰,可是對父母而言,確是難以忍受的痛苦。“當時我剛大學畢業4年,有瞭份不錯的工作,為人父母,不都希望孩子能安居樂業嗎。當時我們結婚的房子也裝修好瞭,喜帖也發出去瞭,就等著舉辦婚禮瞭。”

考慮到艾滋病的性傳播途徑,林通不想連累自己的未婚妻。“當時我知道後就開始吃藥治療瞭,怕影響她(未婚妻),就讓我父母以別的理由退瞭這門親事。”

對於為什麼會感染艾滋病,林通坦言,讀大學的時候,冬天比較冷,曾和室友抱團睡覺,不知不覺發生瞭關系,當時對相關常識也不太瞭解。“如果我們都能清楚地知道一些防范知識的話,也就不會染上這種病瞭。”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台中月子中心評鑑除瞭“丟瞭”即將結婚的未婚妻,林通還失去瞭一份相當不錯的工作。“那之前一直在做金融行業工作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但是之後的半年時間,我都沒有工作,整個人比較頹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8tgsnvt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